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5日 21:35 浏览次数: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相关通知精神,实现奖助学金评审的公平、公正,我院于10月15日上午在翰苑辅楼会议室303召开2019-2020学年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会,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主任付坚强、屈勇、副主任杨博、姜萍、导师代表严火其、王建光、学科点秘书刘鸿宇、学生代表出席此次评审会议。会议由杨博主持。

会议伊始,杨博对本次奖学金评选奖项及参评条件、奖学金评选流程和规则进行详细介绍。随后,国家奖学金申请人进行公开答辩,以PPT形式展示上一学年的学习和实践活动。评审人员对其论文发表和实践调研等方面进行提问,对学生的学术能力和个人素质进行更深入的了解和评析。

评审人员严格按照国家、学校及学院评审条件,对研究生奖学金申请材料逐个进行认真的审核,严谨的评判,最终圆满完成了奖学金的评审工作。

文字申甜静

图片|胡晓雨

编辑周雪

审核张嫦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