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以舞之名,忆吾少时”——我院携手园艺学院成功举办周末舞会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3日 17:17 浏览次数:

为了营造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11月22日晚上六点半,我院携手园艺学院联合承办的“以舞之名,忆吾少时”周末舞会在研究生学术报告厅如期展开。

活动开始前,两个学院的工作人员对活动现场进行了精心的布置,伴随着熟悉的背景音乐,儿时观看的动画片历历在目,当年小卖铺的零食瞬时把同学们的思绪和味蕾拉回到小时候。虽然当晚天气已经有些凉意,但这丝毫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伴随着两位主持人幽默的开场白,舞会正式开始。

首先是一系列有趣的暖场游戏,“解环”、“五毛一块”、“纸飞机”等小游戏结束后,现场气氛逐渐升温,各位同学也都开始了放松的交流和互动,同学们的才艺表现使舞会现场到达了一个小高潮。接下来是“恰恰拉丁舞教学”环节,工作人员对到场的男女同学进行了配对,确定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舞伴。大家和各自的舞伴伴随着动感的音乐舞动,彼此间由开始的羞涩到面带笑容,全场充满着欢声笑语。在舞蹈环节结束后,现场最后进行的抽奖环节再一次将舞会气氛推向了顶点。

随着时间的流逝,在融洽的氛围中,本次舞会划上了完美的句号。这次舞会增进了同学们的交流,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独特的社交体验,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对文娱活动的兴趣,发掘自己的爱好,提高自我修养和气质魅力。


文字:胡晓雨

图片:吴冉 申甜静 陈龙景

编辑:周雪

审核:张嫦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