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江苏农村基层党建发展报告2019》课题组召开第一次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6日 09:50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江苏农村基层党建发展报告2019》课题组在学院会议室305召第一次交流会,会议由杜何琪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付坚强、副院长姜萍,课题组骨干教师吴国清、杨珉、王燕、姜姝、陈蕊等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上,付坚强指出:党建是马克思主义理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院重点研究方向。农村基层党建的研究既发扬了我校优良的研究传统,体现了我校研究优势,也成为学院开展学科建设、凸显研究特色的重要抓手。学院会努力为课题的可持续研究搭建更高平台、链接更多调研资源、大力提供各项支持条件。姜萍就调研基地建设、学院配套项目、系列丛书出版、课题组未来五年规划等具体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为课题组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

课题负责人之一杜何琪老师就课题内容分工、暑期调研安排、经费使用等问题提出草案,杨珉、吴国清、葛笑如、姜姝、王燕、陈蕊等老师就草案内容和自己所负责的内容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和交流。最后,杜何琪近期即将开始进行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会后,《江苏农村基层党建发展报告2019》的调研工作即将正式启动。

文字:葛笑如 杜何琪

编审:巩  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