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规章制度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实践教学规范要求 (2019年修订)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0日 00:0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本科教学规范性管理,优化教学管理环节,提升教学文档管理效率,根据我校教务处相关规定及教学督导的建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对本科实践教学及相关资料管理提出以下规范性要求:

1、根据2018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中实践教学环节的要求,各课程组负责人制定与本门课程特点相适应的《*****课实践教学大纲》,明确实践环节和要求,提高实践效果。

2、每门课程制定与该课程特点以及实践形式相契合的、格式统一的实践报告范本或其它文本形式,方便学生对实践教学进行总结和交流。

3、实践教学成绩占期末总评成绩的比重为30%左右。

4、实践过程中的图片、调研资料以及实践总结等文本资料,在课程结束后及时交由教学秘书统一保管。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9月10日

实践报告格式.doc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实践教学大纲.docx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实践教学大纲.doc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实践教学大纲.doc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实践教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