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讲师 | 正文

刘鸿宇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9日 13:47 浏览次数:


社会职务:

 1、南京农业大学农业伦理研究中心研究员

发表论文:

1、机器人道德决策进路与模型研究[J].自然辩证法研究,2021,(9),第一作者,CSSCI

2、人工智能心理学研究的知识图谱分析[J].科学技术哲学研究,2019(02),第一作者,CSSCI.

3、人工智能伦理研究的知识图谱分析[J].情报杂志,2019(7),第一作者,CSSCI.

 4、可视化视角下生命伦理研究方法的知识脉络与发展趋势[J].科学技术哲学研究,2019(2),第一作者,CSSCI.

 5、西方企业伦理实证研究的知识图谱分析[J].中央财经大学学报, 2018(5),第一作者,CSSCI.

 6、基因编辑伦理的知识脉络与发展趋势[J].自然辨证法通讯,2020(7),第二作者,CSSCI.

 7、基于年龄层的江苏社会伦理道德发展状况研究[J].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智库专报(省重点高端智库),2017(40),第一作者.

 8社会转型期我国企业组织伦理状况实证研究——基于江苏省企业员工的样本调查[J].重庆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 2018(3),第二作者.

科研项目:

1、“机器人自主决策的伦理研究”,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

2、“智能农业大数据的伦理问题及其对策研究”,2021年度江苏省教育厅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

3、“三农情怀融入农林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模式与路径研究”,2021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

荣誉奖励:

1、2020年度南京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授课比赛青年教师教学实践组三等奖。

2、2021年度南京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上一篇:梁玉泉

下一篇:乔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