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警钟长鸣 不忘国耻——思政部全体党员参观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

发布日期:2013年12月19日 00:00 浏览次数:

2013 年 12 月 13 日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南京农业大学思政部组织全体研究生党员到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进行参观。

76年前, 1937 年 12 月 13 日 ,日军在南京制造了惨绝人寰的南京大屠杀,它是一场中华民族的灾难,是一段刻骨铭心的国耻,我们所有中国人民应该永记这段历史。在随后的参观中,我们怀着沉痛的心情参观了用血的代价记录下的历史画面。那一层层死难者的遗骸,一幅幅惨痛的画面,一件件写满历史沧桑的实物,仿佛都在控诉日本军国主义惨无人道的罪行。

警钟长鸣,不忘国耻,这次的党员活动让思政部全体党员进行了一场思想的洗礼。参观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铭记这段历史,时刻保持一名优秀党员的先进性,将思想上的先进性转化为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