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政治学院开展2017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4日 16:19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13日下午2:30,政治学院在会议室A610开展2017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校党委副书记盛邦跃教授、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余林媛、各学科点负责人、研究生导师、学科点秘书和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会议由余林媛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点点长盛邦跃在讲话中分别站在学校领导、学科负责人、任课教师的角度,将研究生阶段的学习与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时代主题、社会要求结合在一起,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许,希望大家树立理想信念,科学规划时间,深入学习专业,从而实现专业知识、实践能力、道德情操的共同提升。

政治学院院长余林媛以“使命—创新—卓越”为关键词寄语新生,勉励大家牢记“思正致远”的院训和“博以求精,和而不同”的发展宗旨,在研究生三年的学习时间里培养创新的能力,追求卓越的成绩,肩负起党和国家交托的使命。

硕士研究生导师吴国清作为教师代表寄语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未来可期。老生代表王雷雷分享了自己在政治学院求学的经验,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时光,拓宽视野,提升素养。新生代表张启飞则表达了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期待和立身、进学的决心。

政治学院副院长葛笑如介绍了政治学院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和前进的方向,重点就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管理向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期待,并祝愿大家可以更快、更好地适应研究生学习生活。

新闻:邵玮楠

摄影:资佳晶

编辑:巩 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