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政治学院顺利举办2016年研究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14日 00:00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63日,南京农业大学政治学院举办了 “2016年政治学院研究生社会实践活动”,活动的地点定在江宁阳山碑材景区和汤山猿人洞。这项活动由政治学院副院长王建光和研究生秘书陈一楠老师带队负责,师生二十多人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研究生在老师们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南京明文化村、阳山碑材、汤山猿人洞等人文景观。恢宏的碑材彰显了我国古代劳动人民的聪明才智和精雕细琢的工艺;南京明文化村较为完整地为现代人展示了一幅昔日明代世俗生活的画卷;汤山猿人洞揭示了旧石器时代人类的历史和人类与自然的关系以及远古时代人类的生存秘密。

    通过这次实践活动,不仅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还让长期处于学习或工作中的师生们放松了身心,感受自然和历史的气息。这也体现了政治学院师生缅怀历史、亲近团结、教学相长、重视实践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