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教改

教研教改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教改 | 正文

我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7日 12:09 浏览次数:

项目主持人:马彪

项目名称:传统文化介入高校教学的思想前提研究

项目成果形式:CSSCI辑刊论文,发表于上海复旦大学宗教研究中心主编的《基督教学术》,2017年12月,第18辑。

 

项目主持人:刘俊

项目名称:农业类大学通识教育选修课教学改革与实践研究——以南京农业大学为例

项目成果形式:论文2篇:

《农业类高校公共选修课面临的挑战及其对策——以南京农业大学为例》,《速读》2018年第8期。该论文同时被中国教育管理学会评为第六届全国素质教育教研成果一等奖,刘俊被评为全国素质教育先进工作者。

《思政课考核方式“3+X”模式改革刍议》,2018年10月,第十一届全国农林高校思政课教学研讨会,论文二等奖。

 

项目主持人:巩欢

项目名称:结合案例和问题导向模式在网络平台中隐性思政教育教学的运用与探索 

项目成果形式:《问题意识导向的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研究——基于马克思主义哲学的思考》[J].农村经济与科技,2019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