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党支部召开支委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01日 20:00 浏览次数:

9月27日-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党支部在会议室305、303、教室501召开支委选举选举大会。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本支部做了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党支部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对今后的支部建设提出建议。工作报告获得了全体党员的一致通过。随后会上宣读并通过了党支部委员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推荐和通过大会监票人、计票人。选举工作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与会党员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和权利,各党支部通过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新一届支委表示,上一届支委在总支的带领下将支部组织生活开展的有声有色,党员同志充分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新一届支委将继续以做好支部工作为己任,发挥教研室作用,开展教、学、研相结合的特色党日活动,不断开创支部党建工作新局面。、

编审:张嫦娥 陈龙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