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教改

教研教改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教改 | 正文

喜报 | 我院姜萍教授主持项目入选教育部办公厅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教师团队课程获得“首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线下课程)”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9日 14:28 浏览次数:

11月2日,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31号),教育部决定认定1011个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其中江苏有25所高校的项目“榜上有名”,我院姜萍教授主持的项目“农业伦理学通识教育新课程体系的探索与实践”成功入选。

新文科建设,是指哲学社会科学与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交叉融合形成交叉学科、交叉融合学科及交叉专业的新文科的一系列建设事项和建设工作,主要建设项目为“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旨在适应新时代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的新要求,推进哲学社会科学与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交叉融合。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首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苏教高函〔2021〕9号),公布了首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由我院姜萍教授负责,严火其教授、刘战雄副教授和魏艾副教授参与的课程《农业伦理学概论》获得“首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线下课程)”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