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讲师 | 正文

柴林丽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1日 10:49 浏览次数:


主要科研项目及论文:

主持项目:

1.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列宁<唯物主义和经验批判主义>的历史意义再研究》21CKS023),在研。

2.江苏省教育厅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一般项目:《哲学基本问题的思想史谱系 考察:从马克思到列宁》(2021SJA0042),在研。

3.南京农业大学优助项目《马克思主义三个组成部分的文本学考察》(项目号:SKYZ2022018 在研

主要论文:

1.<论战斗唯物主义的意义>双重思想主线的当代价值》,《教学与研究》(CSSCI),2022年第10期。

2.《<唯物主义和经验批判主义>的百年解释历程的回顾与反思》,《教学与研究》(CSSCI),2019年第8期。

3.《今天我们为何、如何重读<唯物主义和经验批判主义>》,《广西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CSSCI),2019年第11期。

4.《论古希腊哲学的生活意蕴》,《中共福建省委党校学报》(北核),2016年第2期。



上一篇:李珍珍

下一篇:常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