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思政部研究生召开推选积极分子暨团支部“推优”大会

发布日期:2013年12月09日 00:00 浏览次数:

 

        2013年12月5日上午9:00,思政部研究生在思政部会议室召开了推选积极分子暨团支部 “推优”大会。本次会议有两项议程,其一余勇等4位同志能否发展为入党积极分子,其二王晗等5位团员能否作为党的发展对象。思政部31名同学(其中26名团员)参加了会议,团支部书记陈一楠老师委托曹慧鹏同学主席此次会议。
 
        议程一:余勇等4位同志能否发展为入党积极分子。首先由4位候选人轮流发言,他们分别从入党动机、对党组织的理解、参与院校活动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表现。其后31位研究生进行了公平、公正的无记名投票表决。经唱票、监票、计票等工作人员统计,余勇、吕刘晨2位团员达到票数要求,发展为入党积极分子。随后5名非团员研究生退场。议程二:王晗等5位团员能否作为党的发展对象。经过5位候选人的详细陈述及26位团员的投票表决等相同程序,王晗同志达到票数要求,成为党的发展对象。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江苏省委、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执行,投票结果将上报思政部党总支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