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激情烧烤 欢乐共享——记思政部研究生户外烧烤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3年12月09日 00:00 浏览次数:

20131129日,南京农业大学思政部一行23人来到了白马公园进行户外烧烤活动。大家提前自备好了各种食材,现场分成了三组,在各组组长的分工下,烧烤有条不紊的开展开来。烧烤的过程充满了趣味,大家互相帮助,相互交流,在享受自己动手烤制美味的同时,我们思政部各成员之间也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加深了同学间的友谊。

烧烤结束之后,大家来到大草坪,进行了学习和生活上的交流。低年级同学纷纷就如何选题、如何发表论文向研二、研三同学请教。本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大家都意犹未尽。

本次活动从组织到采购,大家群策群力,不仅使大家从紧张的学业中暂时释放出来,同时也拉近了我部研一到研三所有同学的距离,张扬了时代骄子的个性魅力。同学们均高声呼吁以后要经常组织全体研究生的课外活动,使我们的大家庭时而欢声笑语,时而高谈阔论。